厉水长川

首先要善良,其次要诚实,最后要永不相忘。

看了月寿的设定书,觉得这个性格补全真是非常奇妙……

月光桑,很有责任心又会照顾人的队长,是个猫控,还意外是家中独子,虽然不擅长跟人亲近,但是会用冰帝祖传球拍拍臀鼓励队友,还会练习微笑,真是个温柔的人,想必有被好好爱着;

寿三郎,穿三年生的衣服,不太会照顾自己有点邋遢,没有妈妈……真是细思极虐。有哥哥姐姐,妈妈会不会是在兄姐青春期的时候过世的呢,原说他当时看起来呆呆的,又喜欢逃训,虽说能和所有人成为好朋友,但是总感觉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好接近,更像是细腻的小孩自我保护。喜欢旅行杂志和在城市里探索,总有点漂泊感。

唉这对其实要虐也可以虐,小动物直觉的毛利感觉到越知喜欢他,本能地索求爱和保护,又抗拒真正稳定的关系,越知对他的小心思一清二楚,觉得自己作为年长者有包容的责任就随他去,然而渐渐发现自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成熟。

种岛邀请越知去猫咖,越知不算特别受猫喜欢的人,种岛开一罐猫布丁猫就呼啦全围过去,种岛说要给你玩一只吗,越知说不用,猫就是闻到甜头就会过去,等下吃完布丁还会回来的,种岛说你不吃醋吗,越知说不会。但是毛利不是猫,虽然很像。

越知很享受被毛利依赖的感觉,所以当他发现毛利也会依赖别人的时候稍微有点恼火,正好毛利又作,跟他说不想跟月光桑双打了,他就顺势说好吧分开一段时间,毛利都傻了。

分开以后毛利失魂落魄的,这事又没法跟路人讲,正常人不明白双打搭档在网王里的意义,正常人根本没法懂。打网球对毛利同样是快乐的事,但是现在这份快乐也带来了痛苦。毛利还不懂自己为什么这样,明明全国大赛的时候也有跟别人组过双打。后来他主动到越知家附近游荡,果然被捡到带回去。他吃着越知煮的荞麦面,还没开口越知就说还是一起打双打吧。毛利直接哭出来,委屈死了。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