厉水长川

首先要善良,其次要诚实,最后要永不相忘。

嘻嘻我来发我的雷人一期all脑洞(反正也不会写









总之就是类似源氏物语的平安paro,殿上人一期一振,家有一个大院的娇妻美妾,居然还不满足,撩遍了京都的贵女,有夫之妇也不放过。

三日月是正妻,对丈夫的风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专心抚养长子,长子是谁还没想好(。鹤丸是妾,很得一期喜爱。江雪也是妾,现成对标明石姬。宗三是类似末摘花那样的外室。狮子王对标胧月夜,是宫中的女侍,跟一期偷过情。胁差双子跟一期有点血缘关系,不妨碍他搞上手。和宗三同辈的花鸟风月其他三个,蜂须贺自尊太高,歌仙太严肃,青江看起来能撩一下,但是毕竟是老婆的哥哥的妻子,并且事实上还挺守礼的。

莺丸是大包平的妻子,大包平是武官,驻守难波津还是别的啥吧反正出差了,走之前一期跟他说你放心去吧你老婆我来照顾,大包平觉得哪里不对,但是皇命难违还是走了。照顾来照顾去也没得手,终于有天一期摊牌讲莺丸殿看在我的辛苦上请您为我弹奏一曲吧。于是莺丸取过琴,潇洒地弹了一曲想夫恋。

髭切就是那种,给看不给吃,第一次收到一期求爱的和歌,转手就给跟她搞骨科的膝丸看,膝丸暴跳如雷,髭切叫他不准声张,跟一期撩起骚来。一期以为可以成事,半夜来寻访,眼看正要入港,埋伏已久的膝丸一脚踹开障子门就砍过来了。一期回到家还要被三日月笑,御前大人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呀。(虽然是一期开后宫怎么感觉他好惨的样子

评论(1)